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基础教育 正文

绣湖中学因拖课被教育局通报批评

发布时间: 2015-07-03 14:42:24 来源: 义乌教育通 作者:

  据了解,义乌市教育局接到群众举报,2015年5月28日组织人员对绣湖中学进行突击检查。

  傍晚18点,绣湖中学七、八年级学生基本上已离校,但九年级还未放学,各班学生都在教室里做习题,任课教师随班辅导

  看到有人推门检查,知晓义乌市教育局督查组来意后,各班陆续放学。

  检查人员对九年级学生进行随机访谈。据受访学生反映,家庭作业量为四五张练习卷,完成家庭作业需要3个小时左右。

  经督查了解,绣湖中学九年级确实存在学生延时放学、家庭作业量偏多的问题,违反了“减负”的相关规定。

  义乌市教育局一方面责令绣湖中学就学生在校时间过长与课业负担过重等情况向局党委作深刻检查,另一方面向绣湖中学发放督办单,学校按要求完成整改后向督导室提交整改报告。

  同时,义乌市教育局对绣湖中学在全市教育系统内进行通报批评对绣湖中学校长、书记予以口头告诫一次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毛旭倩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