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新闻 正文

义乌市科协送科普书到赤岸小学

发布时间: 2015-07-06 10:09:55 来源: 义乌市教育局 作者:

  近日,义乌市科协楼其根副主席一行来到赤岸小学,为赤岸小学送来了价值5000元的科普图书。

  义乌市科协精心挑选了《生态环境之美》、《万物简史》、《穿越在异度空间》、《宇宙》等科普图书。包括天文地理、文化艺术、健康卫生等方面,内容丰富,特别适合少年儿童阅读,希望学校培养孩子们学科学的习惯,认真读书的习惯。

  赤岸小学金俊锋校长感谢科协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此次赠书活动为契机,认真组织学生开展阅读活动,积极引导、组织学生开展科普活动,让学生在学习、实践中感受科学精神,学习科学知识,不断提高思维能力、人文素养和综合素质。

  据悉,赤岸小学利用学校图书馆被评为“浙江省首批中小学书香校园工程示范性图书馆”这一契机,加强学校图书馆的管理,科学安排图书馆的开发时间,提高图书馆的使用效率,充分利用图书资源,开阔学生视野,普及科学文化知识,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学校每学期组织开展读书活动、征文活动和与阅读有关的主题班团队活动,通过阅读来润泽学生的心灵,建设充满书香气息的书香校园,推进学校文化建设。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龚双林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