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新闻 正文

浙江大学再添两名副校长 分别是能源专家和农业机械专家

发布时间: 2015-07-23 09:28:28 来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 记者 纪驭亚

  中国义乌网07月23日讯继今年3月浙江大学更迭“掌门人”之后,浙江大学再度迎来学校领导班子的调整。

  前天晚上,浙江大学官网发布消息称,根据教育部教任〔2015〕34号文件,任命严建华、应义斌为浙江大学副校长。根据教党任〔2015〕73号文件,应义斌任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免去严建华同志的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副书记职务。

  也在当晚,浙江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以《严建华、应义斌任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为题发布这条人事信息。

  两名新任副校长中,严建华是能源专家,应义斌是农业机械专家。

  严建华1962年6月出生,浙江宁波人,1984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5年8月参加工作,浙江大学热物理系工程热物理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

  1978年9月至1985年7月,严建华在浙江大学热物理系本科和硕士研究生学习,属于浙江大学自己培养的人才。而严建华的工作经历也都与母校有关。

  另一名获任副校长的应义斌同样是浙江人,1964年3月生于浙江宁海。1991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4年8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

  对于两名新任副校长的印象,不少在微信、微博及浙大校内论坛留言的浙江大学学生表示两人都是学者型的领导。

  目前,浙江大学校领导班子为校长吴朝晖,常务副校长宋永华,副校长张土乔、罗卫东、严建华、罗建红、张宏建、应义斌。此外,校党委书记为金德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龚双林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