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基础教育 正文

大陈小学在省级青少年建筑模型竞赛中夺冠

发布时间: 2015-10-10 09:21:38 来源: 大陈小学 作者: 大陈小学 马珍珍

  近日,大陈小学科技教育再传喜讯——2015年全国青少年模型教育竞赛活动选拔赛暨浙江省青少年模型教育竞赛活动中,该校获得“建筑模型小学组综合团体一等奖”和建筑模型金牌一块金牌。这两项成绩的取得意味着我市实现了在省级青少年建筑模型竞赛领域夺冠的空白,实现了“零”的突破。该校同时还收到了从浙江省体育局寄来的厚厚一沓奖状和五块亮闪闪的奖牌。

  获得建筑模型金牌的孩子叫丁建伟,是大陈小学6年级的学生。他妈妈得知喜讯后非常激动:“我查过了,他获得的奖牌和2006年孙杨在省游泳锦标赛上获得的金牌是一模一样的!”丁健伟说,比赛要求很高,要在3个小时内完成一套建筑模型场景的创意和制作,考验参赛选手的创造力、想象力和动手能力。

  据悉,大陈小学一直在科技特色教育上下功夫,通过开展各式各样的活动来培养学生的创造力、动手动脑的能力。2014年度,因普及型模型活动开展得出色,大陈小学受邀参加由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等联合举行的“全国科技体育(模型)进校园活动”颁奖仪式,获得“优秀组织奖”。

  大陈小学校长陈立敢表示,大陈小学已经获得了我市唯一一张进入国家级青少年建筑模型竞赛活动的入场券,一定会再接再厉,在青少年建筑模型领域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龚双林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