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基础教育 正文

稠城一校教育集团管乐队闪亮金华赛场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5-10-14 09:20:03 来源: 稠城一校教育集团 作者:

  10月12日下午,共青团金华市委、金华市教育局、少工委主办的金华市纪念少先队建队66周年主题队日活动暨金华市少先队鼓乐检阅赛在金华市湖海塘学校拉开帷幕,来自金华各县(市、区)的十余支鼓号队和管乐队参加了此次比赛。义乌稠城第一小学教育集团行进管乐团,以嘹亮的口号,铿锵的步伐,威武的气势,欢快的鼓点,多变的队形,娴熟的技艺,燎亮迷人的音色,演奏了《出旗曲》、《队歌》和《龙舌兰》等乐曲,荣获一等奖。

  此次比赛,稠城第一小学教育集团代表队共有85名学生参加。从组队到比赛时间只有短短4个月的时间。4个月来,鼓管乐队的老师和队员们牺牲了课外休息时间,顶烈日,战酷暑,进行了刻苦的训练,最终实至名归。

  在所有的参赛队伍中,这是肤色最黑的一支乐队,在比赛时,勤奋和执着都写在脸上;在所有的乐队表演中,这是特色最鲜明的节目,孩子们的精气神和技艺冠绝全场!(稠城一校教育集团 黄月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龚双林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