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新闻 正文

浙师大附属义乌实验学校首届“英语礼仪之星”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 2015-10-23 09:08:22 来源: 浙师大附属义乌实验学校 作者: 金欣欣

  10月19日,清晨阳光明媚,浙师大附属义乌实验学校小学部的操场上却“星”光璀璨,掌声不断!鲜红的荣誉证书映照着同学们阳光般灿烂的笑容,这是浙师大附校首届“英语礼仪之星”颁奖典礼上的一幕。

  为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鼓励每个孩子“勇于开口说英语,乐于开口说英语”,浙师大附校的英语组老师在校领导的支持下,经过为期一周的调研和探讨,制定了浙师大附属实验学校的“英语礼仪之星”评价标准。本次活动以告家长书的形式引导家长参与到活动中来,让家长帮助孩子对照标准自查;同学们自愿领取并填写自荐表上交报名;最后学校以英语自我介绍和个人才艺展示两个方面综合评选出首届“英语礼仪之星”。

  这是该校与浙师大联合办学以来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极大地激发了全校同学学习英语的热情,为他们树立了学习英语的榜样,而且为该校开展的“每周一句英语秀”拉开了序幕。(金欣欣)

  校长给获奖学生颁奖

 

  获奖学生集体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龚双林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