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留学 正文

英国雅思永久取消 350名中国考生成绩

发布时间: 2015-10-23 09:13:33 来源: 新民晚报 作者:

  英国雅思考试官方日前发表声明称,经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核查分析,雅思主办方决定永久扣发约350位中国考生成绩,取消成绩者可再次报考。

  长沙、南京等多个城市的雅思考生成绩均被雅思官方抽查,部分考生在抽查后被告知无法获得考试成绩。至于抽查原因,雅思官方的解释是,“成绩未能如实反映考生真实英语水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龚双林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