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大学 正文

高校食堂推出暗黑料理 创意无人能及

发布时间: 2015-11-02 09:02:02 来源: 东北网 作者:

  高校的食堂,简直是神一样的存在,各大黑暗料理频出,创意无人能及。

  上个月才曝出刷新高校黑暗料理记录的西南政法大学渝北校区“冰镇麻辣烫”,这道新菜式在学生中颇受欢迎,卖的十分火爆。这不昨天,四川农业大学的同学又曝出食堂黑暗料理的新神作“橘子烧排骨”,此照一出,引来众多网友的围观,有网友问:“到底能吃吗?好吃吗?只能说那酸爽,谁吃谁知道”!

  中国人民大学:青菜炒橘子

  福建师范大学:月饼炒辣椒

  福建师范大学:红烧猪乳头

  北京体育大学:西瓜炒香蕉

  武汉大学:草莓炒鱼丸

  复旦大学:哈密瓜年糕牛肉粒

  华南农业大学:鸡蛋蒸番茄

  河海大学:甘蔗炒排骨

  福建集美大学:红烧汤圆

  人大附中:橘子黄瓜洋葱鸡蛋炸鱼香蕉小番茄

  华南理工大学:带皮牛蛙

  上海财经大学:椒盐香脆小馄饨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龚双林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