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教辅机构 正文

美吉姆(义乌)第二届欢动节-穿越童运会

发布时间: 2015-11-06 13:22: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美吉姆早教中心

每个孩子是上天赐予我们的天使,独一无二的奇迹!

Ta的哭,Ta的笑....每个表情怎会带来如此的惊喜!

每一天,每一秒亲爱的孩子在努力的成长,随之蔓延的是

怎样的记忆?

 

“陪伴成长,只为给予孩子最好的明天”

回忆我们的童年物质没有现在丰富,但是我们的生活似乎从来不显寂寞。小时候我们常聚在一起谈天说地,不像现在天天刷着朋友圈才能知道你过得怎样;小时候我们没吃过山珍海味,但是一起吹泡泡糖、请客吃两毛五一瓶的汽水,也能乐上一天;小时候我们不知道什么叫环游世界,和同学一起用小霸王玩个魂斗罗,也能忘记回家的时间。

 

假如能有一次机会穿越回童年,你是否想牵着“她”或“他”的手……再疯狂一次?

 


记忆中的片段慢慢拼凑,仿佛置身在“当年”。或许你迷恋当年敢拼不服输的自己,或许你更喜欢细细品味当年的自己,你会发现,欢动节覆盖到的地方都充满了你要的回忆......

 

 

 

听说,第二届欢动会你可以这么玩

✔ 飞呀飞呀飞

✔ 撕名牌

✔陆地皮划艇

✔ 捕捉橄榄球

✔ 拍元宝

✔ 魔术布道

✔ 跳房子

✔ 玩转保龄球

✔ mymo一家亲

...

活动招募正式开始啦

 

 

【注意事项】

☞活动时间:11月21日(周六)8:00

☛活动地点:稠州中学丹溪校区田径场

☛活动招募:限额200组家庭

☞活动收费:咨询中心工作人员

 Happy!Healthy!Wonderful!欢动节是美吉姆一年一度的大型品牌活动,是王牌课程“欢动课”的延伸。旨在让孩子通过快乐的游戏在不断地探索中树立自信心,加强对运动的热爱,传达美吉姆积极向上、健康生活的全素质教育理念。

报名方式可联系

美吉姆国际早教义乌新天地中心

地址:义乌北门街188号新天地商厦3楼美吉姆

咨询电话:85558855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龚双林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