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小记者 正文

“小记看装博”系列报道之十

会跳舞的机器人

发布时间: 2015-12-03 09:33: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小记者 徐婉如

  中国义乌网(小记者 徐婉如)12月1日,中国义乌网小记者们和家长一起参观了中国义乌国际装备博览会的人工智能展,里面的机器人有各种功能,最引人注目的是由上海太敬机器人有限公司推出的跳舞机器人,机器人的关节可以自由弯曲,它可跟着音乐跳舞,极为有趣!别看它只有这一个功能,它还可以翻跟头呢!国际领导人王岐山观看过这款会跳舞的机器人表演,我想他一定也很震惊吧!

  小记者希望这款机器人能够达到跳各种舞蹈并能够练武术的功能,能够更好地发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龚双林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