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小记者 正文

“小记看装博”系列报道之十二

运动机器人

发布时间: 2015-12-03 09:33: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小记者 张芷妍

  中国义乌网(小记者 张芷妍)12月1日,中国义乌网小记者们参观了2015义乌国际装备博览会。最令小记者们感兴趣的是运动机器人,这种机器人是手动操控的,只需要投币,便可以开始。这种机器人,可以玩投篮球。只要你投进了,便可以得到一个奖品。这种机器人,是由上海太敬机器人有限公司生产的。

  生活中,许多小朋友没有场地打篮球,希望这种机器人可以早日融入大家的生活,令没有打过篮球的小朋友,早日实现愿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龚双林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