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小记者 正文

“小记看装博”系列报道之十三

装博会开幕了

发布时间: 2015-12-03 09:33: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小记者 郑煊

  中国义乌网(小记者 郑煊)在2015中国义乌国际装备博览会暨第五届中国智能博览会开幕的第二天,小记者们就来到展馆参观。这次装博会,全球500强企业云集义乌,展示了全球装备制造最前沿的技术。

  美国微软、英国英特尔等装备强国的知名企业组团参展,包括我国在内的全球500强企业也华丽亮相。

  小记者在C1馆体验了义乌畅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自行车骑行台”系列的模拟实景自行车,公司工作人员说:“这台自行车上的手机中的软件可以模拟实景,使人身临其境,是运动好帮手。”这款软件能解放生活,希望它能做得更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龚双林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