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小记者 正文

“小记看装博”系列报道之十四

装备博览会参观记

发布时间: 2015-12-03 09:33: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小记者 周筱雅

  中国义乌网(小记者 周筱雅)2015年中国智能博览会和装备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

  数百家来自浙江省内外的知名企业参展,给我们展示了工业自动化、智能化的未来发展趋势,以及机器人在未来生活中扮演的重要角色。在上海太敬公司的展台前,三个小机器人灵活地跳起了《小苹果》,灵动的舞姿引起了阵阵掌声。来自上海中如中学的同学制造的机器人跳起了单人、双人舞,它们的表演同样让人叹为观止。

  展会不仅体现了机器人在娱乐上、学习上给人带来的便利。还有更多的运用于生活:100寸智能电视、扫地机器人、智能巡航倒车等。

  在这次展会中,看到很多来自义乌的企业,带来了它们的高科技产品,包括:智能运输、全自动拉链收卷机、SMC立库搬运,体现出了我们浙江好产品、好设计的主题,更体现了我们义乌不仅立足于传统行业,也立足于智能产业的发展,让我们新兴工业国际化、现代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龚双林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