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新闻 正文

本学期寒假时间表来啦!中小学生们表示很羡慕大学生

发布时间: 2015-12-16 09:40:16 来源: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

  浙江传媒学院寒假共计46天,是省内高校放假时间最长的

  2015年还有最后半个月,很多家长都在询问这学期的期末考试、寒假时间,打算安排寒假活动。

  昨天,记者从杭州各区教育局了解到了本学期中小学的考试及放假安排。

  期末考试:2016年1月25日-26日

  目前,杭州上城区、江干区、西湖区期末考试时间已经定下来了,都是1月25日—26日。

  寒假:2016年2月1日-22日

  今年寒假一共有22天,和往年差不多。一般来说,杭州中小学的寒假,从过年前一周开始,过完元宵节结束,正月十六学生到学校报到。从这几年的安排来看,基本上寒假在20到23天。家长在寒假有旅行计划的,可以安排起来了。

  下学期开学:返校注册的时间是2月23日,2月24日正式上课。

  省内高校的寒假时间也已排定,浙江传媒学院1月13日放假,寒假总计有46天,是省内高校中放假时间最长的。浙江农林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财经大学也有40多天。浙江大学1月24日放寒假,2月26日开学,总计33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龚双林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