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活动专题 正文

玩转寒假!浙江小记者站四大冬令营线路报名开始啦!

发布时间: 2015-12-24 13:29:5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教育新闻网12月10日讯  (记者 刘千)圣诞节马上就要到来啦,寒假还会远吗?浙江小记者站的冬令营开始报名啦!

  还记得今年夏天的海滩小勇士和糖果小卫士吗?还留恋秋令营抓螃蟹爬树的自然之旅吗?还期待想操作无人机冲上云霄吗?这个冬天,继续跟浙江小记者站约定玩转寒假,在挑战中成长,在成长中超越,收获不一样的自己!

  Duang!Duang!Duang!2015年冬令营的主题是挑战和超越,今天我们首先推出四条线路——大话“西游”生存挑战营、“百变少年”创想营、“小小演说家”训练营、以及“神秘学院”奇幻之旅!亲爱的粑粑麻麻,快来挑一挑哪条线路最符合你家孩子的气质!~~~~

  线路一:玩转寒假之大话“西游”挑战营

  “大圣,此去欲何?”

  “踏南天,碎凌霄。”

  “若一去不回……”

  “便一去不回!”

  今年最火的国产动画就是《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吧!电影里说,也许每个人出生的时候都以为这世界都是为他一个人而存在的,当他发现自己要面对挑战,承担责任的时候,他便开始长大。

  人生的路和唐僧取经的路是一样的,有九九八十一难,有妖魔鬼怪拦路。当江流儿遇到大圣,他小小年纪的孩子,在灾难前没有选择逃离,而是一再抗争,甚至帮助比自己更弱小的人,拼了性命的救助别人。

  现实中,你愿向江流儿一样,和伙伴们组成“西游记”团队,战胜困难和挫折,获得生存线索吗?大话“西游”挑战营中,孩子们会遇到许多设置好的关卡,他们要团队协作,学会如何化解困难!

  第一天: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

  师徒一行取经到了京杭大运河”,在偶然的机会发现了“月光宝盒”,由此人、仙、魔为了月光宝盒,为了能吃到唐僧肉,开展了“人、仙、魔”的混战……一场考验你的记忆力、侦查力的游戏序幕拉开!

  考验过后,孩子们将走进皮影戏的台前幕后,学会制作皮影戏。皮影西游记可以说是一种利用了光与影的原理,加上皮影人的创意设计,配音而成的古代动漫剧!

  第二天:大话西游之西湖遇魔

  传说,西湖是玉龙和金凤用银河找到的白玉打磨成的璀璨明珠变成。长桥十八里相送、许仙白娘子断桥相会的故事,都让西湖多了一份灵气。

  为了找到“通关文牒”,师徒一行来到了西湖,没有水,也没有任何通讯设备的他们一路会经历怎么样的故事?他们会遭遇怎么样的磨难?通关文牒到底在哪里?锦囊会为你指点迷津!

  孩子们需要自食其力,赚取生存金,完成生存挑战并解决中餐!

  第三天:大话西游之梦幻之巅

  师徒一行要前往杭州著名的中南卡通城,学习DIY一台动漫微电影!

  现代动漫的屏幕表现,利用光与影的原理,以及二维三维的立体成像的技术,通过现代的电脑工具完成连贯动作,最后上色配音,一部动画片九完成制作,孩子将分成小组DIY创作动漫电影“西游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黄优鑫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