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教辅机构 正文

买了30节私教课只上了一节教练就换了 剩下的29节课费能不能退?

发布时间: 2016-04-05 11:12:37 来源: 作者:

  不少消费者常常会碰到这种事:报了培训班,自己中意的老师却突然离职了;报了舞蹈课,自己喜欢的舞蹈老师却离职了。本报经常接到此类投诉,往往消费者会因退款问题与商家产生纠纷。

  前两天,市民龚先生也碰到类似的事情,拨打本报热线85188518投诉。

  1

  听消费者说:私教换了,想要退卡退款

  龚先生:2014年8月,我在菲力伟健身俱乐部世纪新城店办了一张健身卡,并且花费7800元购买了30节私教课。之所以选报私教课,是因为这家健身房有一位我很中意的私人教练,就报在这位教练的名下进行锻炼。

  报名后,我多次约这位教练上课都约不上,后来我出差,有两三个月都没过去。直到这位教练离职,我都没能约上一节私教课。

  工作人员断断续续给我换了两三个教练,我都不满意,给我换教练之前,工作人员也没有跟我沟通,让我很不适应,至今我也只上了一节私教课。

  上个月底,因为体验太差,我提出退卡退款。工作人员表示会将情况上报,但过了近一个月,我都没有得到回复。不久前,我又联系该店,工作人员表示,按规定这笔钱不能退,希望我继续上课。我觉得这家店的体验太差,我要求退还剩余29节课程的费用。

  2

  听商家说:协议明确私教课不能退会继续和消费者沟通

  (1月26日,记者查询并拨打了菲力伟健身俱乐部世纪新城店的服务电话,一位自称是店长姓江的工作人员接听了记者的来电。)

  江姓店长:龚先生曾是本店的消费者,我对龚先生要退卡的事有所了解。此事不是我们店内的工作人员接手,龚先生直接跟总部联系,我们之前已经把情况反馈给总部,具体处理情况还得询问总部。

  (随后,记者在菲力伟健身俱乐部官网查询到其服务电话,联系到一名自称陈姓是公司市场部负责人的电话。)

  记者:龚先生的反馈进展如何?

  陈姓工作人员:龚先生确实是我们公司的门店会员,曾购买30节私教课。可能是他对新换的教练不满意,上过一次课后就提出退款。我也曾多次就此事跟龚先生沟通,并提出多个新的锻炼方案,他都不接受。教练离职涉及个人原因,有很多不可控因素。为了弥补龚先生,换教练之后,我们曾派2-3位教练对他同时跟进,尽量满足他的锻炼需求。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