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大学 正文

大学生网购论文被骗 暗访:代写中介每篇论文明码标价

发布时间: 2016-04-18 11:01:41 来源: 华龙网 作者:

  正值在校大学生、研究生准备毕业论文的繁忙时节,很多学生开始手忙脚乱起来。有的忙于找工作,没时间;有的平时不好好学习,到了该交论文的时候临时抱佛脚,肚子里却没有料。于是,他们打算“走捷径”。一个特殊行业迎合了这部分人的口味,正在逐渐“兴盛”,这个行业就是论文代写。找人代写论文靠谱吗?违法吗?学校对此是什么态度?记者对此展开调查,试图为你揭开冰山一角。

  小王称自己正没有精力应付毕业论文,在朋友介绍下,找了一家论文代写网站。

  小伙想走捷径网上买论文“文钱两空”面临无法毕业

  “您还在为论文而烦恼吗?我们可以帮您发表论文和改写论文。量身定制高质量论文,全程协助,包修改,包通过!”半个月前,被论文弄得焦头烂额的重庆某高校本科毕业生小王看到这条消息,就像抓到了救命稻草。

  小王称当时自己正在实习,没有精力应付毕业论文,朋友给他介绍了一家名叫“众人教育”的论文代写网站。

  “第一次和客服谈话时,对方有问必答,很有礼貌,感觉很靠谱。”小王回忆称。于是,他以900元的价格买来一篇6000字的论文。

  但当他收到对方发来的论文成品时,简直气炸了:“根本文不对题!”随后,小王联系售后客服,客服用各种理由一拖再拖,最后干脆置之不理,直到小王错过上交论文的时间。小王十分气愤,却又无可奈何。钱已经通过网上支付的方式交给网站,而拿到手的却是一篇不能上交的论文。

  代写乱象:论文明码标价代写业务陷阱多

  记者打开网页搜索,输入“论文代写”,跳出来的代写毕业论文、学期论文等广告数百条。记者找到帮小王代写的论文网站“众人教育”,立即跳出一个对话框。该中介自称拥有专业的团队,可满足各学科的论文需求,包通过。

  随后,记者以心理学本科学生为名,要求代写8000字左右的毕业论文,并与客服谈论价钱。该客服说,计算机、医学、英文等的论文都是1000字150元,而心理学的1000个字70元钱。该客服还说保证售后服务绝对优质,可根据老师意见进行修改,不限次数。

  当记者问到要是已经付款,对论文还是不满意该怎么办,能不能和写手联系?该客服再次保证会修改到客户满意为止,却拒绝提供写手联系方式。

  熟悉该行业内情的人士向记者透露,写手并不会和顾客直接联系,和顾客联系到的都是论文买卖中介,他们通过提成获得收益。很多代写论文机构都是骗人的,真正的代写原创论文“业务”都不会在网站公然叫卖,而是隐蔽在QQ群中,通过熟人互相介绍业务,不少明码实价的论文代写代发都是“陷阱”。卖家要么拿钱消失,要么就像小王一样,拿到一篇不符合自己要求的论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