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基础教育 正文

绿色、微笑、文明伴我行 古荡幼儿园开展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4-26 09:21:37 来源: 浙江少儿网 作者: 通讯员 瞿惠芬 记者 吴晓婷

  浙江在线·亲子频道4月20日讯(通讯员瞿惠芬记者吴晓婷)今年九月,杭州将迎来“G20”盛会,美丽的杭州不仅可以向世人展示它的历史和现实交汇的独特韵味,也可以让全世界感知中国魅力和浙江风采。作为杭州的小主人,孩子们可以为“G20”做些什么呢?4月15日,杭州市西湖区古荡幼儿园的孩子们结合春游活动,来到西溪湿地博物馆用“绿色”、“微笑”、“文明”等实际行动来为“G20”助力,展现着杭州小主人的活力风采。

  绿绿的草坪、绿绿的树林,古荡幼儿园小班的孩子们在这绿绿的西溪湿地里领略着杭州的绿色。时而在草地上和好朋友们窃窃私语,时而悄悄地蹲下亲亲小草,时而传来了阵阵稚气的声音:“请把垃圾扔在垃圾箱、垃圾袋里”。原来小班的孩子们一边把自己刚刚吃过的零食包装袋、水果皮装进垃圾袋,一边向游客们宣传起来,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给杭州一个绿色的环境。

  微笑是世界最美的语言,孩子的笑脸是最美的花朵,古荡幼儿园中班的孩子们在西溪湿地向正在前来游玩的客人们发放着笑脸贴。孩子们一边面带微笑一边向客人们问好:“爷爷奶奶欢迎您、叔叔阿姨欢迎您,杭州欢迎您,给你笑脸贴,开心快乐每一天……”孩子们用微笑迎接远方的客人,一张张稚嫩可爱的笑脸成了西溪湿地最美的花朵!

  “叔叔阿姨们好,这是我的文明宣传画,送给你们!”古荡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们正在西溪湿地博物馆给游客们发放自己亲手制作的宣传画。画面里有“文明出行:我是文明小游客”、“文明排队:我是文明小乘客”、“文明用语:我是文明好宝宝”等。大班的孩子们通过自己制作的一张张“G20文明宣传画”,提倡大家要文明过马路、排队守秩序、礼仪待宾客……我是文明小主人,我为杭州代言!

  本次活动,古荡幼儿园全体师生借着春游活动以主人翁的角色对G20峰会进行了一次有意义的宣传与和倡议,孩子们领略了杭州春天的美景,更让孩子将文明之美渗透于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