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基础教育 正文

带着家长过了把“童瘾” 杭州市和苑幼儿园组织家长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4-26 09:21:37 来源: 浙江少儿网 作者: 通讯员 葛海银 吴智遥 记者 吴晓婷

  浙江在线·亲子频道4月20日讯(通讯员葛海银吴智遥记者吴晓婷)幼儿园里什么最好玩?有的宝贝说:“是老师有趣的课!”有的宝贝说:“是快乐的游戏活动!”还有的宝贝说:“是早上老师带我们做的功夫操!”……那到底什么最好玩呢?杭州市和苑幼儿园于4月14日至15日向家长开放,在家长面前展现了孩子在幼儿园温馨快乐的生活。

  上午9时,早操运动开始啦。只见小朋友们跟着音乐一起弯弯腰,扭一扭,跳一跳。在爸爸妈妈们的互动中,邀请家长们一起拍拍手、抱一抱,一起跟着歌词相互夸一夸。“大朋友们”仿佛回到了童年,随着音乐共同舞动。

  早操结束后,回到教室,小朋友们和家长们开启了“游戏模式”。中一班的爸爸妈妈们拉起了大圈和宝贝们玩起了游戏《爆米花》。砰!爆米花好了,没想到,高大的家长们围成的“大锅子”却拦不住这群灵活的“小玉米”。通过角色互换,这群“大玉米”能逃出去吗?“这个其实只要盯牢一个出口就能逃出去了。”云云爸爸在游戏前自信地说道。可是结果却还是被能干的宝贝们死死的拦在锅里。

  游戏结束,好学的小朋友们又开启了“学习模式”。

  “小兔子乖乖,把门儿开开”,在好听的歌声中,小一班的爸爸妈妈和宝贝们分别扮演起了狡猾的大灰狼、温柔的兔妈妈和可爱的小兔子们,一边与老师学唱着《小兔子乖乖》,一边和爸爸妈妈玩着好玩的游戏。

  走到边上,小二班的宝贝们则和爸爸妈妈们在埋头画风筝。紧张的绘画环节后,宝贝们拿着与爸爸妈妈们一起画好的风筝,拉着爸爸妈妈的手来到了大操场上,现场体验起了放风筝。一个个五彩缤纷的风筝在宝贝们快乐的奔跑中飞向天空。

  在经历各种好玩的活动后,爸爸妈妈们带着笑容走出了好玩的幼儿园。园区负责人说道:“玩是孩子天性,游戏是他们在幼儿园的基本活动。和苑幼儿园新学期的家长开放日,老师们围绕着“好玩的幼儿园”带着家长们过了一回“童瘾”,家长们切切实实地走近了孩子的游戏世界。这样的活动让他们有机会对孩子更加了解,对幼儿园的价值定位有了更深的认识,对老师们的工作也多了一份理解。”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