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基础教育 正文

“棋”乐无穷 杭州小和山学前教育集团开展首届围棋比赛

发布时间: 2016-04-28 10:41:52 来源: 浙江少儿网 作者: 通讯员 郑萍 记者 吴晓婷

  浙江在线·亲子频道4月27日讯(通讯员郑萍记者吴晓婷)围棋是我国民族传统文化中的瑰宝,黑白方寸间,博弈不动声色,看似简单易懂,实际却极富细腻和灵动的策略。为了激发孩子们对围棋的兴趣,近日,杭州市西湖区小和山学前教育集团开展了首届围棋比赛。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小和山、嘉苑两个园区的26名幼儿参赛报名。小和山幼儿园特邀浙江工业大学围棋业余6段吴江霖老师作为现场裁判。小选手们各个信心满满,有的小朋友皱着眉头思考着,有的小朋友聚精会神地落子,还有的小朋友用手抵着头观察着棋局。

  经过一轮轮精彩的比拼,小朋友手中的一颗颗黑白棋子此时就如同精灵一般,牵引着比赛的进程,决定着胜负。看着小棋手们个个沉着、稳定,举手投足间无不透露着“高手”的气质风范。最后,根据积分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杭州市西湖区小和山幼儿园张艳贞园长、浙江工业大学吴江霖老师现场为小选手们颁奖。

  其中,胡嘉琪、汪恰鸣、叶骏华三位小朋友分获金银铜牌,获奖选手还将代表杭州市小和山幼儿园参加杭州西湖区围棋比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