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基础教育 正文

动脑动手 亲子思维乐翻天 钱江苑幼儿园组织亲子思维社团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4-28 10:41:52 来源: 浙江少儿网 作者: 通讯员 章欢 记者 吴晓婷

  浙江在线·亲子频道4月27日讯(通讯员章欢记者吴晓婷)为了给幼儿提供一个自主活动、主动探索的平台,为幼儿创设自由发挥的空间,使他们的创造潜能得以充分发挥。杭州市江干区钱江苑幼儿园于每周二下午开展备受幼儿喜爱的“思维社团”活动。同时,每个月的最后一个周二定为“亲子思维活动日”。

  这不,又到了一月一次的亲子思维活动时间,杭州市江干区钱江苑幼儿园每个班都开展了各种有意思的思维游戏,爸爸妈妈们和小朋友们正在碰撞思维火花呢。有的班级是老师开展思维游戏,亲子一同参与游戏。有的班级则是家长组织并参与思维游戏活动,给小朋友带来有趣的游戏。

  钱江苑园区中二班家长和小朋友开展了《图形宝宝冲冲冲》的游戏。妈妈带着宝贝们,宝贝们带着图形宝宝,一起向前冲冲冲。而庆春园区中一班的妈妈、老师正在和小朋友们一起帮助小小“钻石”排排队,这么多“钻石”排在一起形成了耀眼夺目的彩虹桥。

  亲子思维活动在不知不觉中落下帷幕。各个班级或开展亲子游戏,或举行家长助教活动,宝贝们在和爸爸妈妈的互动中,收获了温暖和快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