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基础教育 正文

杭州市西湖区开展“天堂儿歌”幼儿组演唱大赛

发布时间: 2016-04-28 10:48:28 来源: 浙江少儿网 作者: 通讯员 陶琳梦妮 记者 吴晓婷

  浙江在线·亲子频道4月25日讯(通讯员陶琳梦妮记者吴晓婷)杭州市西湖区“天堂儿歌”幼儿组演唱赛活动于4月21日在杭州市西湖区山水学前教育集团蝶园幼儿园拉开了帷幕。本次演唱赛的歌唱形式丰富多样,有独唱、重唱、小组唱、表演唱等,给予小歌手们更多展示的空间,每一位爱唱歌的孩子都有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

  杭州市西湖区小和山学前教育集团嘉苑园区在本园的海选赛中选出了排名靠前的二组选手,代表园区积极参加了本次西湖区“天堂儿歌”幼儿组演唱赛。孩子们和老师前期辛苦的排练,家长们则精心准备服装、道具,大家一起帮忙整理靓丽的妆容,都是为了今天能更好的站在舞台上展现自我。

  瞧!傅可然、郑相宜等十个孩子身穿背带裙、背带裤精神焕发的上台啦。甜甜的微笑,整齐的步伐,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都展现出了满满的幸福感。一首小组唱《幸福的孩子爱唱歌》回荡在演唱赛现场。小和山学前教育集团嘉苑园区另一个节目是独唱《美丽的中国美丽的梦》。徐祎辰小朋友身穿红色的燕尾裙,精致的妆容,大气的台风赢得了大家的认可,表演结束后孩子们向观众和评委老师鞠躬并致谢。

  活动结束后评委老师们统计出获奖名单,小和山学前教育集团嘉苑园区的《幸福的孩子爱唱歌》、《美丽的中国美丽的梦》两首歌曲获得了三等奖。

  杭州市西湖区小和山学前教育集团嘉苑园区负责人介绍道:“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孩子们的音乐表现及歌唱能力,还获得了宝贵的舞台经验,给予了孩子们更多的勇气、自信与成长。”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张姚瑶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网络安全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义乌广阔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