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基础教育 正文

3岁男童被遗落幼儿园校车内致死 涉事幼儿园已被查封

发布时间: 2016-07-13 09:35:43 来源: 新京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日上午,“保定容城县幼儿突然死亡”的消息流传。容城县委宣传部王姓副部长证实此事,称事发11日下午,经初步查明,幼儿系因校车内高温致死。

  昨晚,容城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称,据初步了解,7月11日上午,幼儿园司机段某某与老师董某某将男童庞某某(男,三岁)等10名孩子接到“小天使”幼儿园,庞某某被遗落在车上。

  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涉事幼儿园已被查封,幼儿园负责人及涉事人员被控制。

  送医时至少死亡四小时

  昨日上午,多个微博发布信息称,容城县大河镇小天使幼儿园发生一起事故,一名在该园入学的男童突然死亡。当家属接到园方通知,赶至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时,发现孩子已死亡数小时之久。

  昨日下午,男童的叔叔庞先生介绍说,孩子父母正配合警方调查。

  “家属于11日下午5点左右接到幼儿园电话,被告知赶往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后获知,孩子早已身亡”。庞先生说,自己和其他亲属随后报警,却一直无法立案。

  据其他家属介绍,经向医生询问,得知孩子被送来医院时就已经没有任何生命体征。从身体僵硬程度和体表尸斑推断,已经死亡至少4个小时。

  新京报记者据此联系了事发幼儿园,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涉事幼儿园已被查封

  昨日下午,容城县委宣传部王姓副部长说,经公安机关初步查明,因天气炎热,男童在校车内高温下身亡。

  昨晚,容城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称,7月11日下午5时许,容城县大河镇“小天使”幼儿园发生一起幼儿学生意外死亡事件。

  据初步了解,当日上午,幼儿园司机段某某与老师董某某将男童庞某某(男,三岁)等10名孩子接到“小天使”幼儿园,庞某某被遗落在车上。下午幼儿园放学后,董某某发现庞某某躺在车内人事不省,校方立即将该幼儿送医抢救,医院对其进行体征检测后,确认其已死亡。

  目前,涉案幼儿园已被查封,幼儿园法人代表刘某及涉事人员已被警方控制,案件还在审理当中。

  对于家属称公安机关“不予立案”的说法,王姓副部长称系“误会”。他说,由于医院位于保定市区,家属在拨打110报警时,转进保定市区的公安机关,而按照属地受理原则,应由容城县公安部门受理。

  孩子家人向媒体介绍,“小天使”是家私立幼儿园,校车其实就是该园购买的一辆面包车。幼儿园是否具有正规办学手续,司机有无校车驾驶资质都不得而知。另据了解,事发当日容城县的天气闷热,最高气温达到了35摄氏度。

  
编辑: 张姚瑶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