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新闻 正文

新东方2017校园招聘北京大学站——我要你的“不平凡”

发布时间: 2016-09-22 09:51:48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9月20日晚,新东方2017年校园招聘北京大学站在英杰交流中心拉开帷幕,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首席执行官周成刚、首席财务官杨志辉、副总裁兼人力资源部总监张如国出席了校招宣讲会,为现场的同学们分享了丰富的就业经验。

  周成刚结合自己的专业背景和职业经历谈了对职业和择业的理解,称只有将“兴趣”、“专业”、“能力”三者结合在一起的时候,才“最有可能走向更远的目标”。对于择业,周成刚表示充分认识一个企业,首先要看自己是否“跟他的精气神、价值观符合”,充分认识之后才能真正地融入一个企业。周成刚还鼓励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同学们要形成自己的专项优势,“将自己的专项、潜力和市场的需求三者结合起来”,并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职业发展不是冲刺,而是长跑,它比拼的是耐力和后面的加速度”。此外,周成刚还从教育和公益的角度谈到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强调要在“社会担当和华尔街的投资人之间找到一个平衡”,展示了教育行当的企业文化。

  随后作为北京大学校友的新东方首席财务官杨志辉也发表了演讲,他分享了自己毕业以来的职场生涯和工作感受,对行业选择、公司选择和工种选择进行了具体的分析,总结概括了教育培训行业蓬勃发展的现状和市场规模。副总裁兼人力资源部总监张如国也就公司业务、职业发展体系和招聘职位信息做了详细而系统的介绍,为广大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人才选拔的标准和参考。

  杨志辉、张如国还就同学们的现场提问一一回答了大家对于职业规划的疑惑,为同学们的就业增添了一份力,并欢迎广大学子对新东方的关注和简历投递。

  
编辑: 张姚瑶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