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大学 正文

北京市老人学生周六起可免费接种流感疫苗

发布时间: 2016-10-13 09:45:07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近期天气逐渐转凉,本市自10月起又将进入流感流行季节。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从市疾控中心了解到,10月15日起至11月30日期间,本市中小学生及60岁以上老人可免费接种流感疫苗。

  市疾控中心表示,今年北京将延续往年的接种政策,10月15日至11月30日期间,本市将开放437个接种门诊,为广大市民提供免费流感疫苗接种服务。凡本市户籍60周岁以上(出生日期在1956年12月31日之前)老年人可凭本人身份证享受免费流感疫苗接种;在征得学生家长的同意下,在校中小学生和中等专业学校学生由所在学校统一组织接种,并享受流感疫苗免费接种政策。

  
编辑: 张姚瑶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