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新闻 正文

河南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 职称评聘有了"绿色通道"

发布时间: 2016-11-08 14:21:35 来源: 郑州晚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为充分发挥职称的激励导向作用,促进高层次人才快速成长,鼓励优秀人才向基层一线流动,更好地服务我省人才强省战略实施和经济社会发展,省人社厅近日印发《关于进一步畅通我省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聘“绿色通道”的通知》。

  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昨日向记者表示,今年9月,在全省职称大会上,我省提出在对海外留学回国高层次人才和特别优秀的中小学教师开辟职称评聘“绿色通道”的基础上,今年,将进一步畅通职称评聘“绿色通道”。

  《通知》中明确,对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业绩特别突出的专业技术人才、基层一线急需紧缺人才等,符合相关规定的,可不受本单位专业技术职务结构比例、最高等级和岗位数额限制评聘相应专业技术职务。

  “绿色通道”申请由用人单位提出,填写《河南省职称评聘“绿色通道”备案表》,经主管部门同意后,按照管理权限备案,其中高级职数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备案。需要注意的是,之前符合上述业绩条件并已聘任相应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不适用本通知。

  
编辑: 张姚瑶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