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大学 正文

北京电影学院调查“研究生考试疑似泄题”

发布时间: 2017-02-16 09:15:16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孔令晗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收到自称北京电影学院管理学院老师发来的“关于北京电影学院2017年研究生招生考试疑似泄题的举报信”,考生论述题(主观题)答案与标准答案高度相似。2月15日晚,北京电影学院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已由相关部门调查此事,一经查实将依法依规作出严肃处理。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收到一封匿名举报信,信中称北京电影学院管理学院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业务课存在泄题,随信还附带了图片证据。举报人自称北京电影学院管理学院老师。信中提到,2016年12月27日,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北京电影学院管理学院的业务课试题阅卷当天,在管理学院的阅卷现场(A楼8层会议室),“作为批卷老师,我们发现一位考生至少两道论述题的答案与标准答案(由管理学院提供给阅卷老师的参考答案)高度相似。”据了解,该试卷中论述题一题是20分。

  疑似被泄露的题目为:请谈谈你对“潘金莲致王健林先生的一封信”的看法。其中“潘金莲致王健林先生的一封信”指的是,2016年11月18日著名导演冯小刚发布的一篇同名长微博。

  举报老师认为,考生的答案与标准答案高度相似,可能并非巧合。

  15日晚10点左右,北京电影学院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学校纪委已收到关于我校2017年研究生招生考试中疑似泄题问题的举报,现正由相关部门按照工作程序认真开展调查。此事一经查实,将依法依规作出严肃处理。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