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大学 正文

首届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混合式教学研讨论坛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5-22 09:38: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全国工程教指委秘书长、清华大学副校长杨斌发言

  5月21日,首届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混合式教学研讨论坛在清华大学举行,本次论坛是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简称工程教指委)为纪念工程硕士教育20周年举行的系列活动之一,来自全国100多所高校的400多名教师参加了大会。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加强在线课程建设、加强混合式教学,服务工程研究生教学、服务国际化发展战略。

  全国工程教指委秘书长、清华大学副校长杨斌代表全国400多家工程硕士开办院校发出倡议,加大投入、全面推进工程硕士课程中的混合式教学,“让中国的工程硕士这个全球最大的工程专业学位,插上在线教育的翅膀,提升培养质量,走向全球最强!”

  倡议书还宣布面向全国各高校的“工程学堂杯”,每年评选表彰混合式教学优秀教师;教指委率先实施在线课程教学认证措施,保证在线课程教学质量;教指委牵头加大在线课程制作,混合式教学的研讨、交流和培训;引导各院校积极开发在线课程资源,引进国外优质工程在线课程,鼓励院校联合行业企业制作优质在线课程、专题讲座、工程视频案例。

  
编辑: 王建玲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