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新闻 正文

河南:为基层特招3800名医学毕业生

发布时间: 2017-05-25 19:11:32 来源: 中国教育报 作者: 陈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为充实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技术人员,河南省决定,今年为县乡公立医疗机构公开特招3800名大专以上学历的医学毕业生。

  据介绍,本次招聘单位为河南全省县乡公立医疗机构,招聘对象为应届和往届医学院校毕业生。省级财政对招聘的研究生、本科生按大学期间费用给予补偿性补助,标准为研究生每人每年9500元,补助3年;本科生每人每年6000元,补助5年。在编制管理上,用人单位有空编的,要优先解决特招生的入编问题,不受服务期限限制;对特招到乡镇卫生院的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实行“县招乡用、县乡联动”管理,既可纳入乡镇卫生院编制,也可纳入县级公立医院编制管理。

  
编辑: 王建玲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