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新闻 正文

留学、游学、移民、投资、语言培训 义乌有了一站式出国服务机构

发布时间: 2017-06-05 18:59: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龚成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5月28日,纽邦华通国际教育528开业盛典在新天地商厦成功举办。纽邦华通国际教育是义乌唯一一家集出国留学申请、语言培训、海外游学及投资移民为一体的涉外服务机构,拥有丰富的海外院校资源,机构与众多国外知名学校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致力于为国内莘莘学子和各类企业在职人员提供高质量的一站式出国服务体验。

  华通留学首席执行官王黔、新东方教育江浙区总经理胡建兵、美国瑞德兰斯基督教学校校长冈萨雷斯·古斯塔沃·恩里克、纽邦华通国际教育总经理戈婷、新东方的诸多名师、学生及家长代表等人出席了本次盛典。胡建兵先生与戈婷女士在庆典上郑重地互换了合作协议书。

  华通留学首席执行官王黔在开业典礼上表示,希望通过纽邦华通国际教育接下来的留学出国培训,让义乌的学生出国留学更从容。他说,2017年,出国留学申请人数快速增长。于此同时,留学申请难度也在增加,竞争更加激烈,越来越多的学校会要求学生进行第三方成绩单认证,以后这很有可能成为一种趋势。

  庆典现场,新东方教育名师、美国教育考试中心托福认证教师、外交部档案室研究助理孙海亮先生也给学生和家长分享了他的托福雅思2017高分攻略、考研英语方向和趋势、科目的冷热门现象等内容。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