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今日视点 正文

义乌2017年初中体育特长生招生6月6日报名

发布时间: 2017-06-06 11:22:28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见习记者 孙丹玲 通讯员 余雪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昨天,记者从义乌市教育局获悉,2017年初中体育特长生招生实施办法已出台,符合条件的义乌小学毕业生可于今天到该局报名。省外户籍的考生,须是报考前两年及以上已在本省连续就读的应届小学毕业生(2004年1月1日后出生)。

  招生对象的专业条件为:1.田径类:小学四、五年级获义乌市级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前两名的运动员;六年级获义乌市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前四名的运动员或参加地(市)级及以上田径比赛前八名的运动员;2.三大球类:获义乌市小学生篮球、排球、足球比赛前三名运动队的主要力队员,参加地(市)级及以上三大球比赛的队员;3.乒乓球:获义乌市小学段单(双)打比赛前三名的运动员;地(市)级及以上比赛单(双)打前六名的运动员;4.武术:根据有效获奖证书报名;5.定向运动:近三年参加义乌市科技运动会(市级赛)获得无线电测向比赛单项三等奖及以上。获奖证书的认定参照武术项目执行;6.具有突出运动潜力,由初中招录学校教练组集体推荐,并书面上报义乌市教育局审核,待审核通过后参加测试。

  凡符合上述专业条件之一的小学毕业生,可选择填报体育项目对口的初中,由教练组推荐的考生只可填报推荐学校。

  根据规定,该市宾王中学、稠州中学教育集团、稠江中学、浙师大附校、绣湖中学、后宅中学等6所初中具有2017年初中体育特长生招生资格。招生项目涵盖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武术、定向运动、短跑类、中长跑类、跳高、跳远、铅球、垒球等12项。全市共计招收人数为138人,其中,宾王中学50人,稠州中学教育集团26人,稠江中学20人,浙师大附校、绣湖中学各16人,后宅中学10人。

  符合条件的小学毕业生,可于今天携带材料到义乌市教育局2号楼一楼报名(8:30~17:00),并递交报名表(表格可到义乌教育网下载)。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