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新闻 正文

义乌塔山小学啦啦操全国赛上夺冠

发布时间: 2017-06-08 11:18:54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通讯员 朱潇 董亚娟 记者 盛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6月3日下午,义乌塔山小学炫彩啦啦操队在2016-2017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江山站)暨中国啦啦之星争霸赛(江山站)公开儿童丁组街舞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2016版)比赛中获得冠军,而后又在公开儿童丁组花球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2016版)获得亚军。

  本次全国联赛分别进行了各组别的花球、街舞、爵士、自由舞蹈、技巧的自选、规定及示范动作等小项的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5支代表队1500多名运动员参加。

  当天下午3时,比赛正式开始。当主持人报幕到“接下来出场的是义乌市塔山小学炫彩啦啦操队”时,24个孩子穿着专业表演服装,带着灿烂的笑容走上赛场。配合动感十足的音乐,孩子们默契配合,在靓丽的舞台上舞出了活力。经过激烈角逐,塔山小学炫彩啦啦操队在众多代表队中脱颖而出。

  该校宋建军校长介绍,自2015年起,塔山小学为加大啦啦操推广力度,将啦啦操项目作为学校的特色项目来培育,并在全校广泛开展啦啦操运动。2016年,塔山小学正式成为义乌市啦啦操布点学校。与此同时,学校不仅成功举办了首届校园啦啦操班级争霸赛,还在今年开发了啦啦操拓展性课程,并将校园啦啦操纳入每天的大课间活动中,掀起了全校啦啦操健身的热潮。

  2016年5月塔山小学炫彩啦啦操队在金华市青少年健身操舞比赛获得二等奖,2016年11月在浙江省第二届体育社团运动会啦啦操比赛中获得二等奖。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