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基础教育 正文

义乌中小学7月1日起放暑假 普高暑假后还有秋假一周

发布时间: 2017-06-09 10:56:0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杨静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8日讯(记者 杨静)义乌教育局今日(6月8日)发布《关于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放暑假的通知》,今年义乌中小学生暑假放假时间已经确定:小学、初中、职高、幼儿园7月1日开始放假;普通高中7月8日开始放假。

网络图片

  根据通知,义乌小学定于6月23日举行毕业考试,6月26日举行期末考试;义乌初中、职高定于6月27日至28日举行期末考试。但是义乌普高的学生还得再等等,要比初中、小学多上一周的课,也能有更充足的时间准备考试,7月4日至6日是期末考试时间。

  放假两个月左右,学生们就要陆续准备回校报到了。今年各中小学、幼儿园于9月1日组织学生报到注册,9月4日正式上课。为疏缓开学报到时学校周边交通拥堵现象,实行错时报到。初中、职高学校9月1日上午报到,小学、幼儿园则是下午。普通高中同学们的报到时间则会早一些,8月22日就要去报到了,23日开始上课。虽然暑假少了十多天,但10月学考结束后还可以放秋假一周,听到这个消息内心是不是有点小激动呢?

  中国义乌网在此温馨提醒各位小伙伴:假期要合理安排时间,外出游玩一定要注意安全。开心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要在开学前的几星期再去完成暑假作业哦。另外,还可以多参加一些社会实践,让暑假充实而不枯燥。但是,假期似乎一直伴随着一个永恒的问题:“在家如何才能不被爸妈嫌弃?”你想好招儿了吗?送你八个字,“少发牢骚,多干实事”,只能帮你到这了。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