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校园风采 正文

2017年义乌市初中体育特长生周日测试

发布时间: 2017-06-15 12:04:23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见习记者 孙丹玲 通讯员 余雪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6月14日,记者从义乌市教育局获悉,2017年义乌市初中体育特长生招生专业测试工作确定,考生报到时间:6月18日(即本周日),报到地点:义乌中学。

  据了解,本次测试按项目不同确定相应的具体报到时间。其中,6月18日上午8:00前,报考男女田径、男子篮球、男子足球、男女乒乓球等项目考生;6月18日中午12:30前,报考定向运动、女子篮球、女子足球、男女排球等项目的考生,携带准考证到义乌中学行政楼阶梯教室报到,逾期均按自动放弃论处。

  测试先按抽签分组。根据项目类别分成田径和定向运动、篮球、足球、乒乓球和排球四大组。先抽签决定组内顺序号。考试顺序:上午为男女田径、男子篮球、男子足球、男女乒乓球;下午为定向运动、女子篮球、女子足球、男女排球。田径项目的考生先专项后素质,专项和素质测试间隔30~45分钟。定向运动项目的考生三项素质测试在田径项目结束后进行,其中,100米和800米或1000米间隔30~45分钟。

  据悉,田径项目考试的场地和器材重量均按照2016年义乌市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小学甲组男女级别的标准执行。所有径赛项目的测试均采用电动计时。本次测试成绩和结果将于6月23日左右公示。

  义乌市教育局提醒:考场采取封闭式管理。考生须凭准考证进入考场,不准携带通讯工具。自备运动服装(不得出现校名及其他特异标志)、运动鞋等,乒乓球拍(必须符合乒乓球规则要求)、跳绳项目的绳自带。其他有关测试器材由考试组织单位统一提供。考生需将号码布正确佩戴在胸前和背部,携带准考证参加考试。服从考评人员的统一安排,按编排的日程、时间参加考试,检录(离正式考试前15分钟开始检录)不到者作弃权处理。考生进入考场后,在场内不得接受任何人员的技术指导。考试完毕,应把号码布交到指定的地点,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及时离开考场,不得逗留。考生参加测试不得私自擅带器材进入测试场地(除规定许可携带外)。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