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基础教育 正文

2017年义乌市公办小学、初中非学区生报名6月27日开始

发布时间: 2017-06-22 10:51: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黄克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2日讯(商报记者 黄克庭)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2017年我市公办小学、初中招生分学区生和非学区生两个阶段。6月17日~18日为学区内户籍学生招生时间;6月27日~7月8日为非学区户籍学生招生时间。

  非学区户籍学生招生,小学分三批,初中分二批先后招生。

  小学:6月27~29日、7月2~4日、7月6日~8日上午8:00至下午5:00,分别到小学第一、二、三批相应招生学校报名。

  初中:7月2日~4日、7月6日~8日上午8:00至下午5:00,分别到初中第一、二批相应招生学校报名。

  报名地点:各招生学校。

  按照规定,非学区生招生采取分批分段报名的办法进行。

  报名的每一批学校把A、B、C、D、E类的条件分成三段,每段条件报名一天。第一天只接受具备A、B、C、D类条件报名并当天录取;第二天接受具备E类基本养老保险×个月(不同批次条件不同)及以上条件报名并当天录取;第三天接受具备基本报名条件及以上条件报名并当天录取。当某校第一天或第二天已完成招生计划时,该校后续报名就自然终止。为确保报名工作有序进行,学校只允许家长一人凭报名规定材料原件和复印件进入校内。

  招生录取,全部在“阳光下”进行。学校根据非学区生报名条件排序,按类别A→E的顺序先后录取。

  当出现报名条件相同而不能全部录取时,由学校组织相关家长公开抽签确定录取对象。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