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高考中考 正文

浙江新高考分数线揭晓 普通类一段分数线为577分

发布时间: 2017-06-23 10:53: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黄克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3日讯(商报记者 黄克庭)昨日从市招生办获悉,浙江省2017年高考分数线揭晓。

  2017年,浙江高考招生综合改革首次全面实施。按照高考改革方案,新高考招生不分文理,录取分普通类、艺术类、体育类三类进行。

  普通高校招生分数线,普通类第一段分数线为577分,第二段分数线为480分,第三段分数线为359分。

  艺术类第一批中,教育部批准的可自主划线的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和清华大学等15所高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由学校自主划定艺术类文化分数线;其他高校艺术类本科专业要求考生文化成绩(高考总分)须不低于312分。

  艺术类第二批专业省统考各类别综合分分数线如下:

  美术类第一段分数线为511分,第二段分数线为459分。

  音乐类第一段分数线为457分,第二段分数线为386分。

  舞蹈类第一段分数线为477分,第二段分数线为409分。

  影视表演类第一段分数线为458分,第二段分数线为393分。

  时装表演类第一段分数线为491分,第二段分数线为423分。

  播音主持类第一段分数线为471分,第二段分数线为395分。

  编导类第一段分数线为489分,第二段分数线为420分。

  摄制类第一段分数线为478分,第二段分数线为405分。

  体育类综合分分段线如下:

  体育类第一段分数线为497分,第二段分数线为451分。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