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基础教育 正文

义乌妇联携手大学生志愿者 连续四年办暑期夏令营

发布时间: 2017-07-04 10:52: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3日讯(记者 张金蓉)今天(7月3日)上午,由义乌市妇联携手浙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的2017“义乌微关爱”暑期夏令营在福田街道过溪楼村开营。24位志愿者和120余名小朋友将在一起共同度过快乐的两周时间。

  据悉,“义乌微关爱”暑期夏令营已是第四年开营,本次夏令营以“关爱流动儿童,展现青春力量”为主题,为过溪楼村1~6年级的小朋友提供语数英等功课的课程辅导,同时也设置安全教育、创意教育、健康教育等相关课程,包括急救知识、剪纸、手语课、影视欣赏等,丰富学生暑假生活。

  浙江理工大学经管学院志愿者胡若华告诉记者,除了和以往几期夏令营相同的支教服务,本期夏令营也有创新之处。“我们会和孩子家长进行积极的沟通,希望家长们能更加重视孩子成长过程中的一点一滴,给小朋友更多家的温暖。”

  今天(7月3日)上午,随着不断变化的沙画图像,首堂创意课程聚焦了所有小朋友的目光,义乌工商学院创意学院的老师现场授课,并且邀请小朋友亲自感受沙画的魅力。小脚丫、蘑菇、水母……看着自己画出的可爱图案,小朋友直呼有意思,“这是我第一次画沙画,特别好玩。”

  义乌市妇联副主席应学勤表示,夏令营活动已在过溪楼村形成了广泛的知名度,不少家长很早就进行了询问,报名参加夏令营的孩子数量也在不断增加,形成了良好的暑期教育氛围。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