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今日视点 正文

今年10月举行的全国自考本周三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 2017-07-04 10:52:57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见习记者 孙丹玲 通讯员 余雪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记者昨从义乌市自考办获悉,今年10月的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工作将于7月5~8日进行,报名地点设在义乌城北路J180号义乌国际商贸学校内。

  据了解,报考专科起点本科专业的考生在申请本科毕业时,必须具备国家承认学历的国民教育系列专科毕业证书。报考护理专、本科须在我省医疗机构从事护理工作,获得护士职业资格并具有中专(高中)以上文化程度的在职人员,相关情况可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查阅《2017年10月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简章》。

  义乌市自考办提醒,首考生凭身份证,续考生凭准考证参加报名。报考者在报名时须填写有关报名表(专业代码、课程代码等务必正确清楚填写),首次报考者须进行数码摄像。从去年10月考试报名起,首次报考已满5年的考生到报名现场拍照。本次报名为期4天,不增设补报时间,请考生在4天内完成报名。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