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今日视点 正文

今年义乌市普通高中录取特长生是“香饽饽”

发布时间: 2017-07-06 11:24:5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黄克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6日讯(商报记者 黄克庭)昨日,记者从市招生办获悉,义乌市2017年公办普通高中录取工作结束。从今年的录取情况看,特长生成为“香饽饽”。

  据悉,今年义乌市多数普通高中无法完成特长生招生计划。义乌中学特长生缺招3人,义乌二中特长生缺招1人,大成中学特长生缺招1人,义乌四中特长生缺招6人,义乌五中特长生缺招5人,义乌六中特长生缺招3人,义亭中学特长生缺招5人,上溪中学特长生缺招6人。

  2017年我市公办普通高中各校录取分数线如下。

  义乌中学统招分数线为677分6A,(677分6A的考生有多个,按语数外总分、科学、社会成绩高低再依次排序后录取1人),定向控制分数线654分。

  义乌二中面向学区的统招分数线为652分6A(按照语数外总分排序,录取到排名第1323名);面向全市的统招分数线为665分4A2P(按照语数外总分排序,录取到排名第771名)。

  大成中学统招分数线为642分5A1P(按照语数外总分排序,录取到排名第1806名)。

  义乌三中统招第一志愿录取分数线为630分4A2P(录取到排名第2397名);第二志愿不录取。义乌三中文学班语文分数线为122分(总分612分以上,录取到排名第3182名)。

  义乌四中统招第一志愿录取分数线为610分;第二志愿不录取。义乌四中语言类特长生英语分数线为104分(总分622分,录取到排名第2732名)。

  义亭中学统招第一志愿录取分数线为607分3A3P(录取到排名第3383名);第二志愿不录取。

  义乌五中统招第一志愿录取分数线为574分4A2P(录取到排名第4559名);第二志愿不录取。

  义乌六中统招第一志愿录取分数线为570分;第二志愿录取分数线为573分1A5P(录取到排名第4610名)。

  上溪中学统招第一志愿录取分数线为570分,第二志愿录取分数线为570分。

  树人中学“圆梦班”分数线为570分。

  考分在570分及以上,有资格填报我市普通高中学校志愿,并填报过“服从”志愿(不分学区)的考生,皆能被义乌公办高中录取。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