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教辅机构 正文

义乌快递职业教育基地第二期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 2017-07-06 11:58: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骆红婷 通 讯 员 楼丽丹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4日讯(商报记者 骆红婷 通讯员 楼丽丹)近日,义乌邮管局与浙江省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共建快递职业教育基地进行了第二期的专题培训。

  此次主题为“服务质量提升以及X光机操作员培训”,各快递企业的客服和X光机的操作员近180人参加。绍兴邮电学院的专家分别对快递投诉以及X光机使用的情况进行了专业性的讲解。培训内容丰富,聚焦投诉及安检机中的热点难点,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为推动全市快递服务工作以及安检机有效使用打下了良好基础。

  据了解,今年4月,义乌邮管局与浙江省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共建快递职业教育基地,形成教育培训长效机制,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培训。今年计划开展20场类似的培训,培训对象主要为快递企业负责人或者一线安全员、业务员、客服等,内容涵盖企业管理、收寄能力提升、法律法规教育、企业信息化监管、行业标准化建设、服务质量改进等十个方面。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