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今日视点 正文

两岸大学生“夏令营”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7-11 12:16: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 讯 员 孔 明 商报记者 张晨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1日讯(通讯员 孔明  商报记者 张晨露)7月7日上午,由台湾大叶大学和台湾南开科技大学组成的台湾大学生团队来到义乌工商学院,开展为期15天的夏令营活动,主要进行两岸青年学生在创业创新领域的深度交流合作。

  两岸大学生的夏令营活动,将围绕创业、创新、创意、创客四大主题,通过沙龙分享、实地参访、技能培训、实战操作等形式展开,将充分发挥台湾大学生的创意思维优势,与义乌大学生在创业实践方面进行优势互补。

  据台湾大叶大学曾耀煌教授介绍,台湾街头有许多“十元店”,其销售的商品99%来自义乌。大叶大学所在地台湾彰化县是农业大县,电商并不发达,义乌工商学院电商创业优势明显,双方有很好的合作空间。台湾南开科技大学谢秀利教授认为,台湾的大学生理论功底不错,但实践能力需要进一步加强,相信在义乌能得到很好的实操锻炼。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