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校园风采 正文

与爱同行 义乌举办留守儿童专场演出

发布时间: 2017-07-17 09:05: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杨静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4日讯(记者杨静)今天(7月14日)晚上,由义乌文广新局、团市委、关工委主办的周周有戏“关爱外来建设者子弟(留守儿童)文艺巡演活动”在稠州戏曲大舞台举行。

  本次活动以专场慰问演出的形式,共安排五场,旨在了解挖掘留守儿童背后的故事,表达义乌人友爱之心,号召全社会共同关爱留守儿童这一特殊群体。

  活动中,《青春修炼手册》、《这就是爱》、《茉莉花开》等节目演出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为你我用了半年的积蓄,漂洋过海地来看你,为了这次相聚,我连见面时的呼吸都曾反复练习……”一首《漂洋过海来看你》更是应景,唱到了观众的心里。

  演出现场有一群特邀观众,他们是来义乌看望父母的留守儿童,由彩虹文化志愿者协会等相关人员寻找而来。其中一位年纪最小的孩子叫吴子贺,今年六岁,面对主持人的提问,他说:“很喜欢义乌,因为在这里可以见到爸爸妈妈。”。在互动交流环节,志愿者给留守儿童赠送书包、书、玩具等礼物。同时,向家长和留守儿童分发暑期防溺水、交通、用电用火等安全常识宣传资料和义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资料。

  据了解,另外四场文艺巡演活动的演出时间为19:15-21:00,具体如下:

  第二场:2017年7月15日(周六)赤岸镇派对文化广场

  第三场:2017年7月21日(周五)稠江街道童店村

  第四场:2017年7月22日(周六)上溪镇沈约公园

  第五场:2017年7月29日(周六)苏溪镇钻石广场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