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校园风采 正文

小鼓手 大能量 义乌24名优胜者将进军全国鼓手大赛

发布时间: 2017-07-22 21:21:4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2日讯(记者 张金蓉)今天(7月22日)下午,2017国际打击乐艺术节暨第九届全国鼓手大赛义乌赛区的争夺赛精彩上演,71名选手分为幼儿组、儿童组、少儿组、少年组四个组别,共角逐出24名优胜者进军全国比赛。

  《can you》、《灌篮高手》、《改变自己》……一首首熟悉的歌曲响起,配上充满活力的鼓点,比赛一开始就引得不少人驻足观看,许多观众更是随着节奏不由自主地摇晃起身子,着实被架子鼓的魅力所吸引。3名专业评委根据选手节奏感、基本功、舞台综合表现进行打分,对小小年纪的孩子爆发出的大能量连连点赞。

  8岁的王冠羽今天第6个上台进行比赛,“我学架子鼓已经两年了,打鼓的时候觉得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我希望今天可以晋级。”学习了三年架子鼓的陈硕在候场区一遍遍地练习节拍,“有一次在广场上看见打鼓的人特别帅气,我就告诉爸爸我也要学,打鼓是我最大的爱好,以后还会继续学下去的。”

  “通过现场路演的比赛形式,给孩子们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也增强了选手们的信心和学习动力,让比赛也成为一件像快乐的事。”本次比赛负责人MT音乐教育方稼伟表示,目前,义乌已有越来越多的孩子学习打击乐,学习打击乐能够释放压力、激发潜能,能够使孩子们的性格变得更加活泼开朗。

  
编辑: 严晓珍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