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校园风采 正文

义乌创建文明城市知识电视大赛决赛名单出炉

发布时间: 2017-07-24 16:20: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吴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2日讯(记者 吴杰)7月22日晚,由义乌市委宣传部主办,义乌创建办(文明办)、义乌广电传媒承办,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协办的义乌市创建文明城市知识电视大赛半决赛第三场在义乌电视台举行。中国义乌网对本次比赛在多个平台进行了同步直播。

  参加第三场半决赛的有文联代表队、工商学院代表队、佛堂镇代表队、赤岸镇代表队、北苑街道代表队、廿三里街道代表队、教育局(学生代表乙队)、稠城街道代表队、国资委代表队、交通局代表队10支代表队。

  比赛中,选手们积极作答,答题又准又快,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在比赛过程中,还穿插评判组的精彩评判与解答,让观众更加了解相关知识。观众的抢答环节舒缓了现场比赛气氛,活跃了观众氛围,进一步激发了群众参与活动的热情,整个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氛围浓厚。

  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六轮的比赛,文联代表队发挥出色,率先晋级决赛,廿三里街道代表队、国资委代表队、交通局代表队代表队同时进入决赛。

  据悉,创建文明城市知识竞赛活动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吸引大量市民踊跃参与。最终选出的30支参赛队伍,分成三组参加半决赛,并根据半决赛结果,每组按得分高低,分取前4名,共选出12支参加决赛的代表队。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城西街道代表队、公安局代表队、供电公司代表队、人民银行代表队、江东街道代表队、法院代表队、教育局(教师代表队)、义亭镇代表队这12支代表队晋级,在决赛为大家呈现更精彩的比赛。

  义乌创建文明城市知识电视大赛的决赛时间未定,网友们仍可继续关注浙江新闻客户端义乌频道、中国义乌微信公众号、网易义乌、腾讯新闻、今日头条中国义乌头条号等多个平台收看直播。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