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校园风采 正文

义乌上溪镇与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合作签约 创地校合作首签

发布时间: 2017-07-25 16:33: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吴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5日讯(记者 吴杰)7月25日上午,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和义乌市上溪镇正式签约,开展校地合作共建,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签约仪式上,双方共同为“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教学科研基地”揭牌。

  据了解,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是由省司法厅主管的政法类高职院校,是全国首批政法院校人才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单位,在相关司法行政领域具备了较雄厚的教育教学与科研实力。

  通过这次协议的签署,上溪镇与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将积极开展合作,培训提高政法、综治、人民调解干部队伍的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共建学生顶岗实习基地,提升学生实务工作能力;针对基层工作中凸显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地方法制建设领域的应用性理论与实践课题研究;开展法制宣传、矫正帮扶等志愿服务,通过一系列合作不断提高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地方法治建设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义乌市政协副主席杨桂芳、上溪镇党委书记王哲怀、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副院长金川等出席签约仪式并共同为教学科研基地揭牌。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