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校园风采 正文

小小艺术家“画”说古镇

发布时间: 2017-08-09 09:57:08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8月5日,一场特殊的颁奖典礼———“小小艺术家‘画’说古镇”在义乌佛堂镇古民居苑容象美术馆举行,缤纷的色彩下,随着孩子们想象的思绪,佛堂古镇一点一滴的美被凝固在了画纸上。

  “我叫王子睿,今年九岁,学画画已经一年了,我特别喜欢画画。”在这个典礼上,没有红毯与灯光,有的尽是孩子的笑脸与一幅幅色彩斑斓的画作;在这个颁奖典礼上,颁奖嘉宾是外国艺术家,获奖的是一群十岁左右的中国孩子。徜徉在孩子所构建的色彩明快、画面精细的油画世界中,可以充分感受孩子们眼中的佛堂古民居,白墙黛瓦的古典与现代相融合,古朴又有生机。

  来自乌克兰的画家奥克桑娜女士对孩子的画作赞不绝口:“我太喜欢他们的画了,画得十分生动,色彩也特别棒。”

  在此次活动上,乌克兰国家艺术家联盟两名画家亲手将自己创作的11幅作品捐赠给义乌佛堂文化旅游区管委会,由管委会收藏,并作不定期展出,于文化交流间为佛堂古镇的传统文化底蕴增添上了一抹异国风采。

  据介绍,2015年以来,经过义乌佛堂文化旅游区管委会、乌克兰国家艺术家联盟和容象美术馆的共同努力,乌克兰国家艺术家联盟中国创作基地在佛堂顺利建成运营,越来越多的中外艺术家来到佛堂艺术区进行考察交流,驻地创作。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