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教辅机构 正文

义乌市开展校园足球教练员培训

发布时间: 2017-08-10 09:34:42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黄克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8月4日,义乌中德校园足球青训体系教练员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市中小学近50名足球教练员参加培训。培训至8月10日结束。

  据悉,本次培训班由德国足球研究所所长彼得·施赖纳主讲。本次培训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彼得·施赖纳对热身小游戏、组织训练等进行讲解与训练。我市27所“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各派出一名在职足球教师参训。

  德国足球研究所主要是为德国足协的青训计划服务。从2000年起,他们开始组建德国足球青训系统,后来演变为主要解决德国教练员的培训,包括教材、视频等的制定。现在336个德国网点、1000多个青训教练都是由德国足研所提供教材支持,这也是德国足球重要的青训体系。德国足球的教练员培训和考核目前都由德国足研所负责。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