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教辅机构 正文

保安培训不必再出远门 ——义乌市实现培训考试领证“一条龙”服务

发布时间: 2017-08-25 09:25:33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通 讯 员 陈 倩 商报记者 王佳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8月22日上午,市保安培训中心初级保安员第一届培训班正式开课,150名保安员成为首批学员。

  据悉,以前,保安培训相当麻烦,相关人员要到临安、金华等地接受培训,再回到义乌考试,合格后持证上岗。而现在这种状况改变了,我市也能提供保安培训、考试、领证“一条龙”服务。

  目前,保安培训中心已与公安部门实现考试专线对接,培训完成后,学员们就在培训中心内接受统一考试,合格了就能获得《保安员上岗证》,持证上岗。另外,考试合格的学员只要通过人社局安排的实操鉴定,就能同时取得《国家保安员资格证书(初级)》,达到一次培训两本证书的目的。

  据了解,该培训中心教学区建筑面积3860平方米,室外训练场地(包含操场)总共26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300名以上学员学习,可以提供国家保安员初、中、高级资格培训以及轮训等服务。“这个培训中心计划年培训3500人次,能充分满足义乌本地保安员的需求。”培训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