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教育热点>基础教育 正文

浙师大附属义乌小学展示“七彩童心”

发布时间: 2017-09-14 09:25:45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9月7日,浙师大附属义乌小学“七彩童心·快乐暑假”展示活动开展评比,一批优胜者获得了表彰和鼓励。

  学校童汇厅里,“小小螺丝钉”大显身手:小蛋糕师讲述自己如何做出甜美蛋糕的惊喜,小农夫分享他暑假下乡劳作收获的快乐,八婺饭堂的小小服务员述说着劳动、工作的艰辛与不易……每个“小螺丝钉”都亲身经历了在小小岗位上的独特体验,并收获了成长与成功。

  据悉,每学期开学,浙师大附属义乌小学都举行“七彩童心·快乐假期”展示活动,为孩子们搭建展示、锻炼、成长的平台。

  2017年下学期开学初,学校举行了“暑假梦工厂”展示活动,活动内容有《这就是我》自画像大PK、《谁是最可爱的人》摄影分享、“暑假梦工厂”图文笔记展览。在班主任老师的精心布展下,每个教室门口都形成了一道亮丽的连廊风景线,参观的孩子们或翻看,或欣赏,或跟小伙伴交流,回味着暑假生活的无限精彩和快乐!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