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教育>新闻 正文

香山小学教育集团“童心飞翔”

发布时间: 2017-09-14 09:29:14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黄克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近日,香山小学教育集团开展的童心飞翔之“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活动得到了许多家长的点赞。

  据悉,暑期里,该校学子在各自爸爸妈妈的带领下,访名城,游乡里,逛胜景,探亲友,尽情感受着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纷纷“想对习爷爷说一说”。

  “我的家乡是以小商品闻名世界的义乌,这几年我们义乌一直开展‘五水共治’,空气变清新了,水污染也变少了,走哪拍哪都是美景,我作为一名小学生,平时用水的时候也做到节约,一水多用,开水龙头的时候开小点,我想在我们的努力下,义乌的天空会更蓝水更清!”303中队陈乐怡这样说。

  “美就在我们身边,瞧,我们义乌变化真大!记住乡愁,走进庭院,义乌美丽乡村升级版,用3D彩绘打造七彩小村。”301中队吴策宇这样说。

  “暑假和爸爸妈妈回到老家杭州临安如龙村,一走进村口迎面看到的就是一大片花海,那么大,那么美。爷爷告诉我在政府‘三农’政策的鼓励下,在相关部门支持和村领导带领下,建设的灵溪生态湿地公园及环城湖道路,目前还在紧锣密鼓的施工建设中。相信下次回家,家乡会变得更加美丽。”205中队王滢淇这样说。

  “在烟台东炮台的夕阳余辉下,我们真诚感受到了祖国母亲的伟大。虽然,历尽坎坷,但是,只要我们不忘国耻,奋发图强,祖国母亲定能从此再创历史上的辉煌。同时祝愿天下太平,人间再无战火。”207中队龚驰名这样说。

  “黄果树瀑布是世界上最大的瀑布群,暑假里我们一家人目睹了大瀑布群的壮观,身临其境贵州黄果树瀑布,看似天堂,更是人间仙境,瀑布仿佛从云端飞奔而下,此情此景让我难以忘怀。”401中队蒋程越这样说。

  “站在八达岭长城最高的烽火台上,放眼远望,蜿蜒曲折的长城,像一条巨龙飞舞在崇山峻岭间,游向远方的天边。一种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402中队刘思妤这样说,“祖国在变化!祖国在强盛!相信,在习爷爷的带领下,我们的祖国会更加繁荣昌盛。在这美好的时光中,我们好好学习,争做祖国栋梁之材,为将来的祖国贡献一分力量!”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